2022年3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2-03-03 11:26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一、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和全市“双招双引”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一是全力推进住房公积金服务流程再造、服务质量再提升,支持和服务企业发展。二是全面实行休息日窗口业务服务“不打烊”,为办事群众提供便捷的服务。三是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速度和效率。(责任科室:各分支机构、科)

二、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一是对标年度重点工作安排,逐项抓紧推进落实。二是开展一季度重点工作督查调度,形成“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责任科室:各分支机构、科)

三、扎实做好党建工作。研究拟定2022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和基层党建工作业务培训,组织开展一季度“不忘为民初心 牢记服务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责任科室:综合科、各党支部)

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拟定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开展2021年度各科、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科室:内审稽核科、各分支机构)

五、向社会公开《滁州市住房公积金2021年年度报告》,并做好宣传解读工作。(责任科室:计划核算科)

六、走进政风行风热线。中心领导带队走进滁州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积极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解答业务及政策咨询,主动听取缴存人的意见建议,提高缴存人对住房公积金服务的满意度和对政策的知晓度。(责任科室:信贷科、归集提取科)

七、对标学习先进,推动重点工作突破。学习借鉴省内外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缴存、提取、贷款、核算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研究“管理突破年”活动各项工作任务的具体实施举措,积极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责任科室:计划核算科、归集提取科、信贷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