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2-06-07 08:10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一、启动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贯彻上级主管部门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的工作要求,把握政策的具体内容,统一政策执行标准,加强政策实施监督,确保阶段性支持政策落地生效。(责任科室:各分支机构、科)

二、真抓实干,努力实现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双过半”。对照年初既定工作目标,对标先进地区先进做法,以昂扬的状态、务实的举措,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查找不足,补缺补差,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实现“双过半”。(责任科室:各分支机构、科)

三、认真准备第四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相关材料。(责任科室:综合科、归集提取科、信贷科、计划核算科、业务服务科)

四、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在“七一”前后谋划开展基层党建系列活动,统筹安排好中心领导讲党课、党支部换届、“不忘为民初心 牢记服务使命”主题党日等活动。(责任科室:综合科、党总支、各党支部)

五、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端午期间要加强廉洁自律,做好值班值守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科室:各分支机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