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2-09-14 10:48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一、加强工作调度,确保三季度主要业务指标超额完成序时进度。全面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加强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进一步落实既有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在贷款投放上做到应贷尽贷。(责任科室:各分支机构、科)

二、持续开展2022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工作。严格基数调整政策,规范单位缴存行为,进一步完善缴存单位和缴存人基础信息。(责任科室:归集提取科、业务服务科、各分支机构)

三、研究进一步推进电子证照在住房公积金业务中的应用。重点研究电子身份证在住房公积金相关业务中的应用。(责任科室:归集提取科、信息管理科、业务服务科、信贷科)

四、强化党建党务工作。一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二是开展“坚守为民初心,厚植为民情怀”主题党日活动;三是交流、调度各党支部“六亮”行动工作;四是按时开展机关党支部换届工作。(责任科室:党总支、各党支部)

五、加强内审稽核工作。一是对前期开展的重点业务内审稽核工作进行“回头看”;二是对三季度重点工作开展督查调度。(责任科室:内审稽核科、综合科)

六、持续开展“转作风、优服务、促发展”警示教育及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帮扶、新时代文明实践、网络安全、信访维稳等工作。(责任科室:各分支机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