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11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2-11-04 15:12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责任科室:各分支机构、科、各党支部)

二、加强贷款管理。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下调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的决定,按时调整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加强逾期贷款催收,防范贷款风险。(责任科室:信贷科、各分支机构)

三、研究谋划进一步优化住房公积金服务、使用政策的方案。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能,进一步方便缴存单位和职工。对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再梳理,谋划进一步完善、优化的具体方案。(责任科室:业务服务科、信贷科、归集提取科)

四、加快推进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一是对标全年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对照相关指标补缺补差,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二是持续加强工作调度,开展重点工作督查。(责任科室:各分支机构、科)

五、拟定2022年度县域经济考核中住房公积金扩面考核细则,做好扩面考核日常工作。(责任科室:归集提取科)

六、启动内部控制和风险防范评价工作。(责任科室:计划核算科)

七、持续做好党的建设、疫情防控、文明创建、乡村振兴帮扶、法治宣传教育等工作。(责任科室:各分支机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