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2-12-12 17:26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中心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市委组织部举办的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各党支部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学习心得。(责任科室:各分支机构、科、各党支部)

二、全面启动市委对中心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成立领导小组,拟定整改工作方案,明确整改事项、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及整改时限,迅速开展存在问题整改,按时向巡察办等相关部门报告巡察整改情况。(责任科室:各分支机构、科、各党支部、惠民公司)

三、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对标对表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查漏补缺,强化举措,补齐短板,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责任科室:各分支机构、科)

四、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谋划2023年工作。总结成效,提炼亮点,查找不足,明确下一年奋斗目标和工作措施。(责任科室:各分支机构、科)

五、做好年度相关重点工作考核准备。(责任科室:各分支机构、科)

六、切实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帮扶、文明创建等工作。(责任科室:各分支机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