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3-04-07 09:11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一、全面分析全市住房公积金一季度运行情况。认真分析一季度全市住房公积金主要业务指标完成情况,总结住房公积金缴存和使用方面取得的成绩,查找不足,提出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管理的建议,确保资金平稳运行、主要业务指标按序时完成。(责任科室:计划核算科、归集提取科、信贷科、各分支机构)

二、全力推进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按照“1+7”党建品牌体系开展创建工作,围绕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文明创建、双拥共建等提出党建品牌创建的具体措施,扎实推进创建工作。(责任科室:党总支、各党支部)

三、参加住建部住房公积金监管司开展的加快住房公积金数字化发展工作视频远程培训。深刻领会加快住房公积金数字化发展的工作要求,积极谋划中心数字化发展工作,用数字技术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让数字化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和缴存单位。(责任科室:各科)

四、开展住房公积金贷后管理工作交流培训。总结加强住房公积金贷后管理工作成绩和经验,查找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措施。同时,邀请专家开展相关法律知识培训,增强干部职工依法管理住房公积金能力。(责任科室:信贷科、综合科)

五、开展住房公积金管理重点工作季度督查调度。对照2023年度工作安排,督查各分支机构、科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责任科室:内审稽核科、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