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11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3-10-20 08:44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重点措施,确保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责任科室:各分支机构、科,各党支部)

二、全面总结分析前三季度全市住房公积金运行情况、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查找问题和不足,细化工作措施,补缺补差,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责任科室:各分支机构、科)

三、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业绩晾晒”活动。通过开展知识竞赛,检测全体职工对业务服务、政策运用、业务操作等方面知识和技能的掌握程度,锻炼提升干部职工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责任科室:综合科)

四、进一步研究、优化住房公积金管理措施,不断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率。(责任科室:归集提取科、信贷科)

五、加大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力度,提高政策知晓度。(责任科室:各分支机构、科)

六、开展财务管理、党建工作互查互学等工作。(责任科室:综合科、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