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2-04-27 16:24 作者:明光市管理部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感谢你们对交通路社区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工作的支持和付出,我代表社区向你们表示衷心地感谢!”4月26日上午,明光市交通路社区党总支书记苏全一行专程来到明光市管理部,将一面写着“风雨同舟齐抗疫 结对共建显担当”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了管理部党支部书记、主任王恕的手中。

近年来,明光市管理部党支部与交通路社区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参与社区治理,形成互联互促、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全面进步的新局面。疫情防控中,管理部克服困难,勇挑重担,深入一线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并在社区防疫物资紧缺时,捐赠了医用口罩、医用检查手套和消毒纸巾等防疫物资。文明创建中,敢于吃苦,无私奉献,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重点、难点问题,引导居民参与创建工作,进一步调动了小区居民关心创建、参与创建的积极性。管理部全体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和无声坚守,得到了社区和居民的高度赞赏。

下一步,明光市管理部党支部将不断擦亮党建品牌,深化与交通路社区党总支的结对共建工作,凝聚党团力量,服务广大群众,用实际行动彰显住房公积金人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