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 争当时代先锋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暨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0:08 作者:毛秋玥 来源:机关党支部 阅读: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宗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光荣感、使命感,激发干事创业激情。7月1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暨党史教育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长征精神激励前行。在琅琊区凤凰湖社区长征精神主题教育馆,展示着长征时期党中央和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展示着长征精神产生、形成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党员们仔细参观,不时驻足,深情追思,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了革命先辈对党绝对忠诚的信念和永远奋斗的担当。


重温誓词再受洗礼。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和坚定决心。党员干部将永葆政治本色,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政治生日铭记初心。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党组织向5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一份生日贺卡,送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六亮”行动践行践诺。党员代表宣读《“六亮”行动承诺书》,全体党员签订《“六亮”行动承诺书》,郑重承诺以实际行动积极主动投入党支部建设“六亮”行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通过系列活动,全体党员深刻铭记共产党人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始终牢记共产党员是“第一身份”,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心投身到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中,努力做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好党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