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市中心领导到凤阳县管理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7-04 09:45 作者:刘亮 来源:凤阳县管理部 阅读: 字体【  

党的作风正,人民的心气顺,党和人民就能同甘共苦。7月1日,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宁在建党101周年,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赴凤阳县管理部以《加强作风建设 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高宁围绕党的作风建设内涵,从强化理论武装强根基、坚持求真务实抓成效、改进工作作风讲担当、严明纪律规矩守底线等四个方面的论述,向大家详细阐释了什么是党的作风建设,怎样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通过宣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真研读“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全面加强党的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干部生活作风建设;讲党性、重品性、做表率,努力发扬党的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遵守党纪国法,继承优良传统,弘扬新风正气,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

高宁还对管理部党建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提升理论水平,提高综合素质。二是要高度重视“六亮”行动,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并及时总结提炼,突出特色、注重实效。三是要扎实开展系列主题党日和党史教育日活动。让党员干部重温党的百年历史,重走长征路,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党员干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热情、激情,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