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1 09:02 作者:顾文 来源:综合科 阅读: 字体【  

7月2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组书记凌文东主持学习会议,中心县级干部、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湖北武汉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种粮大户的重要回信,传达学习了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二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精神。开展了“一月一案”警示教育。会议还安排自学了《百年大党面对面》等内容。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银前就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其他重要讲话精神、重要回信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身边人、管好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扛起乡村振兴帮扶责任,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帮扶工作。二要深入学习贯彻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二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力戒“虚、躲、冷、粗、假”,驰而不息转作风,真抓实干提效能,坚决纠正工作不实、不细,业务不精、标杆不高、管理不严问题,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住房公积金管理各项工作。三要扎实做好三季度及下半年工作,认真落实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的决议,实施好优化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的各项措施。要进一步重视涉及住房公积金方面的业务咨询、投诉和信访件办理,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和解释力度。要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受理、审核、审批相分离制度,确保住房公积金安全高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