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0 09:04 作者:高青 来源:综合科 阅读: 字体【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宣讲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深入一线带头讲。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凌文东在机关党支部,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银前、高宁分别赴苏滁高新区十八里店社区、定远县吴圩镇站岗村开展专题宣讲,深刻阐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及核心要义,为大家更准确的理解和全面的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聆听完宣讲后纷纷表示,要带着使命学、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支部组织集体学。中心所属7个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议,通过支部书记宣讲、做好读书笔记、撰写学习心得等,切实加深了对学习内容的理解。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用学习成效鞭策未来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增强“干”的定力、“会”的本领、“实”的作风,积极推进住房公积金事业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