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为民初心 厚植为民情怀

——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15:45 作者:郭昱辛 来源:机关党支部 阅读: 字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感悟为民初心,解决群众关切,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9月30日,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坚守为民初心 厚植为民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为民服务听民意  机关党支部党员来到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向来往窗口的办事群众发放《住房公积金服务质量问卷调查》,认真听取群众对住房公积金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收集群众关注的热点和焦点问题,扎扎实实为群众解决忧心事烦心事,让更多老百姓了解住房公积金的住房保障和惠民作用。

走访企业办实事  机关党支部党员前往安徽盛诺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缴存职工代表等详细宣传了滁州市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和贷款等业务的办理条件及流程,并就职工关心的公积金相关业务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政策影响力,让更多的缴存单位和职工了解公积金、用好公积金。

通过一系列活动,全体党员深刻铭记共产党人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牢人民情怀,站稳人民立场,坚守为民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上,把为民谋利干在实处,真正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出来,为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文明和谐现代化新滁州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