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党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4 10:52 作者:吴宗为 来源:综合科 阅读: 字体【  

10月21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中心上下必须站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学深悟透,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深悟透。中心班子成员和县处级干部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充分发挥好领学作用。二要推动工作,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的要求,管好用活住房公积金,不断优化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三要冲刺四季度,全面抓好当前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要提前谋划好2023年工作,奋力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