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为民服务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11:04 作者:陈天 来源:机关党支部 阅读: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近日,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为民服务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便民服务暖人心。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市人民广场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就居民普遍关心的公积金贷款、公积金提取等问题进行认真解答,对于咨询如何网上办理公积金业务进行现场指导,赢得群众广泛好评。

结对共建做实事。与十八里店社区共同组织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消防安全、垃圾分类等知识,倡导社区居民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积极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宣传进企解民忧。组织党员志愿者常态化前往缴存企业讲解宣传公积金贷款、提取政策,现场为企业职工答疑解惑,积极做好住房公积金建制扩面工作的宣传引导,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政策影响力,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知晓面,让更多的缴存单位和职工了解公积金、用好公积金。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能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 市公积金中心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干在前,走在先,忠实传承雷锋精神,始终保持务实肯干、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为建设新时代美好滁州作出应有的贡献。